朗姆酒兑水

天边外 心似海 身如尘埃

【原耽国庆24h/17:00】归人

0.

“欢迎回来。我的将军。”

陆必行把窗帘拉开,看着床上的团子轻叹出声。

今天是第一次送孩子去上学,尽管早早给孩子们做好了课前的心理建设,但耐不住孩子还是改不掉赖床的习惯。

陆总长看着不愿意起床的灰眼睛的女儿有些无奈。

总长先生轻声细语哄了几下发现不管用,只好搬出另一位父亲试图震慑她,没想到孩子翻了个身委屈巴巴的看着他。

陆必行:“……”

一开始没想那么多,只希望有一个安安静静的和静恒一样长着灰眼睛的女孩儿。

没想到孩子是女孩儿,撒娇技能却无师自通地继承了陆总长的全部本领。

陆必行败了阵,只好喊湛卢先照顾好陆果,自己送林然去上学。

男孩乖乖吃好早饭,湛卢帮着换了衣服乖乖在门口等着陆必行。看着发现快迟到了于是狼吞虎咽吃着早饭的父亲皱了皱眉。

林静恒临时去了趟第二星系工作,带孩子上学的重任落在了陆总长和家里备份的湛卢身上。

“陆校长,我建议您把自己的女儿带上,先生出门前叮嘱过不能由着孩子睡懒觉,这样不利于孩子身心健康发展。”湛卢说着,替他倒了杯咖啡,陆必行两下喝完,拉着儿子想了想抱起女儿出了门。

总长先生送完孩子上学以后回了一趟家。

他把事情安排好,开始期待林静恒回家。

第八星系已经换了总长,所以很多事情不需要他经常去处理。

于是他就有了在家里捣鼓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时间。

在上一次涂墙漆最后落得湛卢订购了“拯救糟糕的家”套餐以后,湛卢对于陆必行在家里捣鼓其他东西的行为不时会提出抗议行为。

不排除成功,但失败次数总比成功的次数多。

陆必行把门口的除草机器人重新更新了一次系统,把前几天录下来的林然陆果唱的儿歌换进去,机器人乱蹦乱跳,嘴里哼着“祖传”的儿歌,听上去有些惊悚。

然而陆必行并不这么觉得,甚至觉得两个机器人可爱的不行。

半夜刚到家的林静恒深感疲倦,刚踏进院子里就被自己家孩子的歌声吓了一跳。

他手忙脚乱指使湛卢关了歌儿,刚进门就看见一大两小杵着门边看着他。

“欢迎回家,将军。”

陆必行上前和爱人交换了一个吻。两人丢下孩子上楼去了。

评论(10)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