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姆酒兑水

天边外 心似海 身如尘埃

【原耽国庆24h/23:00】归家

0.

“我回来了。”

 

1.

林静恒被临时的军务通知吵醒的时候,旁边的陆必行还在熟睡。

 

可能是冷气开的不够足,陆总长总是把被子踹到一边。导致林静恒起夜的时候总是得帮他掖被子。

林静恒对于家里的三个小孩简直是无可奈何,尤其一个还十分擅长拆家。

 

林将军在个人终端上设置了定时信息,确保陆必行一早起来不会四处找人以后才放心换了衣服洗漱好出门。

起夜的林然站在自己房间门口看着父亲,把回头的林静恒吓了一跳。

 

“怎么不睡觉。”林静恒皱了皱眉,以为是自己出门声音太大把孩子吵醒了,抱起林然打算把他塞回被窝里。

林然挣扎无果,只好任由父亲把自己塞回被窝里,露出一个小小的脑袋。

 

“晚安。”林静恒下意识道了句晚安后出门,把一旁原本睡熟了的陆果也吵醒了。

林静恒:“.......”

林然:“......”

 

“老爸你要去哪......”陆果揉了揉眼睛看他,顺势抱住了自己父亲的大腿,“带我去吧!我也要去!”

林静恒把两个孩子抱到他跟陆必行的房间里由着他们把爱人闹醒,自己顺势溜了。

 

陆必行被陆果闹醒的时候天还没亮,银河城里只有灯光在互相交映。

他的个人终端上来了一条信息,是林静恒那个不负责任的王八蛋发来的。

 

静恒:那边临时有个会要开,我出门的时候孩子醒了,你看看怎么办吧。

陆必行(已经退休政事勿扰):?孩子怎么醒了?

静恒:我怎么知道。

陆必行(已经退休政事勿扰):可是你说好今天和我一起参加孩子新生报到的!

静恒:......抱歉。你问问那边能不能改期?

 

林静恒问出这句话的时候旁边托马斯杨看了一眼没忍住笑出声来,被林静恒一眼瞬间吓回去了,一张脸憋的通红敢怒不敢言。

第二星系的临时会议开的漫长又枯燥,林静恒有几次差点睡着。旁边湛卢善意提醒道:“先生,在会议上睡着不太礼貌,我建议您最好不要睡着保持清醒,这位上校先生的几句话说得的还是相当有价值的。”

 

林静恒不耐烦地睁眼看了一眼台上发言的男人,听了三分钟也没听出什么价值来,又把眼睛闭上了。

湛卢检测到林静恒的情绪波动明显,适时闭了嘴。

 

旁边图兰悄悄和拜耳商量着待会去哪里喝一杯,泊松杨听着自己哥哥在旁边絮絮叨叨已经眼神呆滞。

林静恒突然想起来孩子的开学典礼,想着陆必行一个人手忙脚乱地把孩子叫起床喂早饭送去上学,估计会忙的不可开交。

 

作为一个父亲却总是缺席孩子的成长过程,这不太好。——尽管孩子另外一位父亲也尽心尽力地带着孩子。

但陆必行不是他,这样容易导致他和孩子关系生疏。

 

林静恒又想起今天早上林然的欲言又止,想了想让湛卢给自己安排出了时间来陪孩子。

会议结束后,林静恒用了三个紧急跃迁回了家,但还是晚了。

——此刻已经是第八星系半夜。

 

林静恒刚踏进自己家院子,就被突如其来的歌声吓了一跳。

“小白兔!白又白!麻辣兔头浪起来!”

 

他忙指挥着湛卢关掉音乐,进门看见一大两小睡眼惺忪地看着他。

“我回来了。”林静恒说。

评论(8)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