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姆酒兑水

天边外 心似海 身如尘埃

【818不死者24h/21:00】司南的甜点铺子

*文笔不精请多指教。

 

A. 奥利奥夹心饼干。

周上校对于某种米国进口零食有着严重的抗拒。

 

所以当他推开宿舍大门看见自己家Omega啃这种夹心饼干啃得起劲时,一瞬间有些不知所措。——毕竟自己家宝贝要吃又不能不许。只好从了。

司南看见Alpha回来了,给他递了块饼干示意他垫垫肚子。却看见周大队长一脸想接又违心的样子。

 

“怎么了?”司南咽下那块饼干,疑惑地看了他一眼。“不吃吗?”

周戎想起后备箱里那两箱联合军演批发下来的奥利奥,一咬牙:“吃!”

 

B.菠萝蜜

在丧尸潮还没退的时候,司南和周戎两人南下。

沿途都是渐渐融化的雪,四周的枯木都抽了叶。司南靠在副驾驶上吃着从沿途高速服务站上搜刮来的菠萝蜜干,有一搭没一搭地跟开车的周戎聊天。

“这干的哪有新鲜的好吃?等丧尸过去了戎哥带你去东南亚吃个够。”

 

C.草莓罐头

周戎在车里搜刮到了不少物资,其中包括几罐草莓罐头。

后来这几罐草莓罐头悉数进了司南的肚子里。

 

周戎当时看着司南嘴角的糖水渍气不打一处来。后来恨不得弄个货车把整个南海总部的草莓罐头都拉到他面前。

 

D.蛋糕

众所周知,司教官被周大队长求婚的时候,那块周上校亲自做的蛋糕里藏了一枚挖来的鸽子蛋钻戒。

 

是一个很老气的浪漫,但禁不住司南喜欢。

毕竟求婚的人是带着滚滚硝烟而来,愿意为他奉献出一切的人。

 

F.枫糖浆

曾经罗缪尔再抓到Noah的时候,他试图用一罐他生存的必需品——甜腻的枫糖浆去试图引诱他说出血清的位置。却没想到他不再是原来的那个Noah了。

 

他在峡谷的树下用尽全力和那个少年搏斗,却没想到少年已经不是原来的少年了。

他身边站着一个沉稳的男人,而那个男人,将会和他厮守终生。

 

G.西瓜

118大队各位的教官坐在食堂里,抱怨着酷暑对于人的考验。

阳春草同志无奈地诉苦说这周又晒黑了,旁边颜豪把这周中暑的人数都做了个表格统计出来,并且跟周上校抱怨中暑的几个基本都是来自司南带的队。

 

司南窝在周上校臂弯里一脸无辜地吃着西瓜,周戎低头亲了口Omega柔软的脸颊,试图睁着眼睛说瞎话:“这怎么可能呢这绝对不可能,一定是我们家司小南带的那队身体素质太弱。”

 

H.拍黄瓜。

周上校看见在菜地里帮忙摘了两根黄瓜打算蘸着糖吃解解因为吃了那块奶油蛋糕突如其来的甜腻感的司南,一把把人拉到怀里,带颜色的段子张口就来。

 

“吃什么黄瓜,老公不能满足你吗!”

 

司南面无表情地拿起刀把黄瓜拍扁。

 

J.酒

又是半年一次的总结大会。

118大队的全体成员都到了,坐在宴会上的各位教官都被灌了三轮,几个不经灌的都纷纷不省人事了。

 

司南坐在一旁喝周戎倒的奶,一边琢磨要怎么把一个喝醉的Alpha扛回宿舍并躲过他的轮番攻击。

后来司教官身体力行地告诉了想躲我们根本不可能,并且揉着腰吐槽自己家Alpha跟个打桩机似的。

 

那还能怎么办呢。凑合着过呗。

 

K.咖啡

周戎在苦恼上一次北上清剿丧尸潮的报告该怎么写。

作为大队长,向上级报告情况是必要的,但字数无奈怎么凑都凑不到3000字。

 

上校先生无奈端起桌旁的杯子又灌了一口咖啡,却惊讶地发现马克杯里的咖啡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人换成了热可可。

他失笑出声,看见压在杯底的纸条。

“早点睡觉。”

 

 

 

评论(19)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