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姆酒兑水

天边外 心似海 身如尘埃

【破云x吞海x刺刀】主播江停在线授课

*文笔不精请多指教。

*一个网课的支配阴影。明天可能会有助教先生登场。

*有一些ooc。
*感谢小可爱的提醒。已对老同兴的价格做出了更改。同时对严支队长的资本的轻视做出了深刻反省。当事人非常后悔以及羡慕。

0.

“请认真听讲,不要开小差。否则老师要打开你们的摄像头提问了。”

1.

最近疫情严重,全省宣布停课不停学,于是网络授课就成了当下最热门的授课方式。

其中网络授课又分为直播授课和录播授课。

如果让江停来选他当然毫不犹豫选择录播授课,毕竟相对于和一群小崽子讲一节几个小时长的课讲的他口干舌燥或一个人狂欢录完课程就安心坐在家里落地窗前晒太阳喝着老同兴而言他更倾向于后者。

可惜S省/警/院上级并不这么想。

江停开播的时候已经聚集了一大批本校外校甚至不知名的学生。

旁边来蹭课的吴雩端着辣条坐的笔直,一脸严肃地等待江停开播。

严峫带着步重华出门执勤去了,说是兄弟搭配干活不累。

拽走了一脸不情不愿交代吴雩别乱吃东西的步重华。

原本两人只是来西南这边交接一些年前的案子相关线索,没想到突然被便宜表哥扣下当免费劳动力,步重华忍着想打他的冲动给吴雩洗了两斤车厘子,交代他别吃太多会中毒的。——

没想到年轻的画师一挥手示意他们俩快走,转身就从那间短款皮衣里抽出一袋子卫龙辣条啃得欢,顺带蹭蹭大名鼎鼎江老师的课。

结果刚开播没多久,主播江停江副教授的直播间一卡一卡,连严峫家的网络都不能拯救。

吴雩对这一现象叹为观止,又摸了一带涪陵榨菜出来咯吱咯吱地啃。不时在网络卡顿的期间适当提问减少江老师对工作不顺的烦恼。

“各位同学主要看这个血/液溅出的轨迹......什么?又卡了?”江停有些无奈,“别给我刷礼物,这是网课,少刷点礼物就不会卡了。”

一个相当眼熟的ID“老子下海五万起”迅速行动起来,一次性给江老师打了九千九百九十九的礼物,把一众同学都雷的说不出话来同时感慨这是哪里来的装逼怪,以及有钱真了不起。

“吴雩,你给严峫发个消息,叫他别闹了。”江教授对自己家爱人这番做法颇有微词,打钱给他比让直播公司赚点中间钱更来的实际。

吴雩立马比了个OK表示收到,指尖同时飞快打字发送。

手机那头的严峫还没来得及感叹自己为了老婆一掷千金......啊不是是用点小钱就吓住了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崽子就被自己弟媳一个消息发过来。

吴雩为了显示这件事的严谨性和江老师的威严,特地使用了前段时间步重华给他下载的江停系列表情包。

鱼:江停白眼jpg.

步重华:......

严峫:......

两兄弟面面相觑,原本执勤的马路上突然诡异地安静了一秒。

步重华没忍住,首先笑了出来。

“笑笑笑,”严峫瞪了自己家表弟一眼,怒道,“管好你们家吴雩行不行!天天侵犯我们江顾问的肖像权!”

步重华无辜眨眨眼,伸手拦了一辆出城的车开始检查。

江停在家捧着课本给学生布置作业,顺手提问了两句刚刚一直在旁听时偷吃的小吴同学几个问题。

吴雩:.......

“停......停停......”吴雩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江停低下头摸走了他两包偷偷没收来的富春山居。

“暂时扣着,什么时候回答出来了什么时候拿回去。”江停压低声音,眼底是明显的笑意。

吴雩宛如一个被收了手机恼羞成怒的学生,立马扑上去和江停在暗地里较量。

一个ID叫“李先生”的同学突然发言提问,一片化学公式瞬间刷屏,吓懵了正在和江老师争夺烟的小吴同学。

江停趁其不备迅速将烟装进自己口袋里云淡风轻地回答这个同学的疑问,并委婉地朝对方解释专业有专攻,他只是一个普通的人民教师而已。

吴雩沉默看着江停那价值四位数的保温杯里泡着的六位数一块的茶饼,第一次对中国普通人民教师这个职业感到了迷惑。

手机那头的楚慈若有所思地想了想,把书桌上摊着的推算全部推翻打算再来一次,并感谢了江老师这节课的辛勤教导。

然后拉了个小群,把自己的疑惑全都放了上去,等着江停给他排忧解惑。

江老师对于好学上进的优等生楚慈表示了欣赏,当即抛弃了曾经患难与共的小吴同学接着上起了第二节课。

小吴同学失去了私藏富春山居以后气愤抱着江停的茶饼推窗说要和江停一刀两断,被回家的领导和领导他哥揪着耳朵从窗台下灰溜溜的下来了。

得知原因的步重华当晚把小吴同学搜刮了一遍确认没有私藏以后心满意足揽着小下属睡了。

评论(20)

热度(97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