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姆酒兑水

天边外 心似海 身如尘埃

【awm】跳一跳

 

 

*算是给各位期待情人节24h的太太们先放个彩蛋。

*全员沙雕预警。

*文笔尚缺火候请多指教。

 

新年很快就到了,整个基地上上下下都遍布着过年的气氛。

 

卜那那因为其身强体健的体格被叫去帮忙搬年桔,几棵年桔安安静静地放在基地门口等待被摆放。而卜那那一脸绝望。

老凯带着一群青训生在包饺子,孩子们打打闹闹,整个厨房都是面粉,阿姨差点没把这一群捣蛋鬼全给打包扔出去。

 

贺小旭在宿舍包着红包。

赖华则不愿意花钱买对联儿,觉得那样没年味,吆喝着辛巴几个过来磨墨,准备自己写对联。

 

于炀被祁醉叫去了三楼训练室,一直没下来。赖华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似乎是打算把自己的新老板生吞活剥了。

 

“饺子准备好了没!我饿死了!”刚搬完年桔和花的卜那那冲进来,朝着厨房大喊。

 

老凯顶着一头面粉无可奈何开门幽幽道:“现在刚下锅,估计还得二十分钟。”

卜那那听了一脸绝望,看着面粉精老凯不可置信:“为什么不听我的买速冻饺子!我要饿死了!”

 

贺小旭拎着包好的一沓红包走进基地,怒吼一声发红包。几乎所有人闻声而动,眼巴巴看着贺经理发红包。

一队几个大龄少年也厚颜无耻地挤进来,和一群青训生眼巴巴看着贺小旭。

 

贺小旭点了人头数,发现少了两个大龄少年,一脸生无可恋。

 

祁醉带着自己童养媳从训练室不紧不慢地下楼,紧紧牵着于炀的手生怕别人看不见。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和你们于队刚刚双排了一会没听见。”

 

青训生们闻言笑出声来,二队几个人也在捂嘴偷笑。一队的充耳不闻,权当不认识这个人。

 

吃完午饭以后是午休时间,一大帮子人开开心心出门放风去了,整个基地里就剩了除了辛巴以外的一队全体。

“打游戏吗祁醉!开心消消乐走起啊!”卜那那吃饱后又恢复了本性,拉着祁醉打算一起。

“不玩,超不过周峰。你说他怎么打的怎么每次都那么高分?”祁醉扫他一眼想起来这档子事,皱眉思考半天想不出个所以然来,干脆不玩了。

 

“微信跳一跳玩吗,刚好凑直播时长啊。”边上的老凯洗完头发开口,原以为会被集体群嘲。结果却出乎意料。

 

一队集体开了直播,令粉丝大跌眼镜的是HOG全体坐在电竞椅上打微信跳一跳。

 

“榜一谁啊?给他打下来!”

“卧槽又是周峰,他闲的肾疼?”

 

大龄选手们这头打的热火朝天,那头微博热搜就炸了。

“HOG疯了吧?一队不训练打什么跳一跳?”

“人家过年休息不行吗?黑子这都能黑?”

 

骑士团基地里难得也放了假,花落打开微博就看见这副景象,有些怀疑人生。

 

“soso,你手机借我用一下。”

“你干嘛?”

“我打游戏。”

“你为什么不用自己的手机?”

 

花落瞥他一眼冷冷开口:“我微信被冻结了。”

 

于是HOG众人看见另一个新的ID稳居榜首。

“我靠?Soso也来凑什么热闹?”卜那那有些震惊,看着自己排名第六欲哭无泪。

 

于炀半天没出声,硬生生把记录刷新到第二。甚至超过了祁醉。

“小哥哥不错啊。”祁醉挑眉看着他笑了。弹幕一片啊啊啊啊啊啊啊。

 

TGC基地里一群人刚吃饱开开心心往基地走,谁也没注意到自己队长闷头在最后面打跳一跳近乎入神。

 

“???这还有完没完?为什么周峰又上来了?”

“业火是闲的吧?”

“海啸吃错药了吗?”

 

最后眼睛疼的各位放下了手机进入梦乡。第二日惊喜地发现花落稳居榜首。

评论(12)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