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姆酒兑水

天边外 心似海 身如尘埃

【FOG元旦24h/4:30】回家

*大家新年快乐!一夜暴富!

*和 @沈舟祈今天也好酷 的联文 可独立食用。


0. “我来带你回家,好不好?”

1. 这一赛季的世界邀请赛也顺利落下帷幕。


作为第一次参加世界级比赛的时洛来说,直到捧起了奖杯,他还是觉得不太真实。

就跟……做梦一样。


欢呼声一时犹如洪水凶猛袭来,头顶纷纷扬扬落下来的彩带粘了他一身。

余邃替他拿下衣襟上的金色彩带,笑着对他说今天打的很棒。


解说声嘶力竭的吼声在馆内回荡,旁边的队友几乎泣不成声。


宸火对着昔日的老东家圣剑比了个中指,连老乔都红了眼眶。


他们是冠军。


第二天从酒店的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已经是日上三竿。


时洛揉了揉睡得乱糟糟的头发,看了眼身旁还在熟睡的余邃,想了想打开了新注册的微博小号发了条微博。


“Whisper的睡颜真的很抗打,大清早的暴击。”


微博刚一发出就迅速被底下的粉丝评论了几千条,有的粉丝哀嚎着想看余邃睡颜喊着洛崽让妈妈看看儿媳,还有的则是夸奖时洛昨天的表现。


时洛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越刷越多的评论,心里暗自腹诽这群人怎么知道的这么快,一面又不忍心删掉那条微博。


微博本来就是用来发表自己言论的,只要不侵害他人合/法权益怎么都行。


但有的人总喜欢在网上吐槽抨击别人的生活,却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和别人没有什么区别。


这就是键盘侠。也是现在不少电竞选手害怕的人之一。其程度堪比在网吧把自己提回家吊打的父母。


但free战队全员恶人,也没怕过什么。


输赢不怕,心态放宽,提升技术,更新战略。这是今年夺冠的中国队伍的战术。


时洛把手机放回原位。

身后的余邃突然醒了,半梦半醒之间把他揽进怀里亲了亲额头。 “还早,再睡会吧。”


原本想起来积极复盘的时洛:“……好。”


结果真正起来的时候已经是当地时间下午三点了,周火正带着一群人在酒店门口等着他们集合。


世邀赛的结束同时也意味着这个赛季的结束与夏休期的开始。


夏休期对于广大电竞选手而言就像是学生的暑假,不需要转会与退役的就选择自主休息,同时也有暑假作业——无穷无尽的复盘与训练,形成肌肉记忆。


puppy看着好不容易出来的时洛和余邃吹了声口哨,被时洛瞪了一眼不敢造次只好埋着头装鹌鹑。

“快点的,大家都在等你们俩呢!”周火痛心疾首道,“检查一下东西带齐没!尤其是护照和钱包身份证!”


puppy跟着老乔周火他们一起飞加拿大玩个两三天,宸火则表示母亲预订了他接下来的夏休期时间,没法跟着战队出去玩。


时洛抬头看了眼给家里报备的宸火,低下头继续补觉。


余邃不动声色地抓过他的手,用拇指亲昵地蹭着他的手侧,动作间带了些安抚的意味。


“跟我回家吗?”余邃凑近,在他耳畔低声道,“我妈想见见你。”


“改天……?”时洛咽了口唾沫,对于突然见家长这件事有些难以接受。见家长和打比赛二者相比,他宁愿再回去和圣剑打十次。


万一说错什么……时洛不敢想象,余邃的母亲会给他几百万让他离开余邃么。


他要怎么拒绝才比较帅。


余邃见他晃神,在小突击手额头屈指打了一个响指示意他回神。

时洛没说什么,半晌才想起来要问。


“为什么今天要带我回家?”


余邃失笑出声,搂着小男朋友给他解答疑惑。

“第一,我妈想见你,刚刚已经说过了。很早以前就答应带你回去见她,她很喜欢你。所以不要紧张。”


“第二,这是我已经许诺过的,我会带你回家。你不想看看我的家么。”


“第三……”余邃卖了个关子,低下头看了看在自己怀里的时洛。

“当然是我家比较舒服,隔音效果比较好。”


“以上三点是我的全部观点,综上所述,你不想去么?”


评论(4)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