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姆酒兑水

天边外 心似海 身如尘埃

【祺泽】疯

最近几天因为成绩出来发现掉了好多,所以决定洗心革面好好学习

好了不扯了进入正题 勿上升真人 小学生文笔请多指教

我叫陈玺达,是学校泳队的队长。同时也是楼下刘耀文同学的表哥。

这小子每天回来就哭哭唧唧说什么楼上马嘉祺跟李天泽每天给他塞狗粮。

哦,说起马嘉祺,他也是平常有事没事来我们泳队帮个忙,算是校泳队替补吧。

昨天中午我吃饱饭跟程哥三爷三个人在操场上散步的时候就看见马嘉祺跟他的心肝宝贝甜蜜饯儿在共享一盒哈根达斯。

吃着吃着他俩似乎起了争执,天泽把小勺放下转过身去不理他。马嘉祺又好声好气地去哄。

呵,男人。

他似乎看见了我们三个亮的刺眼的电灯泡,把我们仨拉到一旁。

“玺达,明天泳池给我清个场呗。烤肉我请。”

我犹豫了一会,还是没忍住诱惑答应他了。虽然事后程哥训我没骨气,至少坑他三顿烤肉,但我觉得还是值了。

于是今天就看见他们两个人在泳池里学游泳。

马嘉祺一个劲儿地献殷勤,搂着腰手把手教了起来。天泽却是一脸的生无可恋。

明显是被强迫的。

他身上套了个小黄鸭的游泳圈,马嘉祺拉着他慢慢飘在水面上。

一个一米八一的大个子被拖着似乎有点丢脸。他可能是这样觉得的,跟马嘉祺交换了一个眼神,决定自己飘会儿。

结果他做了一个特有骨气的决定,把小黄鸭的泳圈扔到了一旁,憋了一口气就想从泳池的这头游到那头。游了一半憋不住气活生生呛了两口水。

马嘉祺一把捞起自己心上人,搂在怀里一顿哄。

“没事没事啊我在呢我在呢。”

我突然觉得在角落偷看的自己有点发亮,叹了口气转身打算离开。

是时候找个小媳妇儿搂怀里哄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