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姆酒兑水

天边外 心似海 身如尘埃

【平安夜awm绝地求生24h/21:00】和男友同居是什么样的感受

*平安夜快乐。

*第一次知乎体献给祁炀。请多指教。

1.

最近知乎体上兴起了一个问题。

“和男友同居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祁醉从卜那那的手机里瞄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卜那那正兴致勃勃地打着手机客户端冲排名。

消息提示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被隔壁的狙击手狙了个正着,他甚至没来的及躲。

“靠。”卜那那把手机摔在桌上,没忍住说了句脏话。后来转念一想刚刚贴的钢化膜又心疼的不行把手机抢救起来。

“早知道我就应该开游戏模式!”卜那那痛心疾首。

“世上没有早知道。”佛系少年老凯在旁边幸灾乐祸地嘲笑了他一句,把手里的奶茶喝完训练去了。

祁醉若有所思地想了想,注册了个小号。

2.

【Youth的youth】

谢邀。

我和我男朋友同居挺久了,之前还在误会的时候就抬头不见低头见了。

别误会。我们俩是同一个战队的。打游戏的。

严格说来也不算误会,是我那个时候太过着急了。后面阴差阳错发生了很多事,但还好他坚持来了我在的队伍,重新见了面才慢慢把误会解开了。

我男朋友技术不错,他打游戏的时候很专注,训练时长也是国内不少一线队员做不到的。

他很辛苦,我也很心疼他。

不好意思说的有点多了。重新说吧。

我们刚开始在一个战队的时候说实话我有点反感他。因为一开始我们还在冷战,然后他还是过来我们这边参加青训队了。

我们教练还批我,说我没有他训练时长长。

讲句实话,我如果每天训练十几个小时,那其他兄弟战队就没得玩了。

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这点道理我还是懂的。

后来知道他的心理问题以后,我才知道我们之间的误会。

后来顺理成章在一起了。

我们的训练室在基地三楼,采光很好。

有时候他会开直播,我就在旁边看着他播。

现在的粉丝都很不懂事,总喜欢闹他。

小哥哥脸皮薄,脸红。

他脸红真的很可爱。是普通粉丝透过摄像头完全看不到的那种可爱。

不。不是粉丝滤镜。

哪有那么多粉丝滤镜给我戴。真是。

基地三楼有尝试过,别问了。

他后来三天没有正视过那套电竞桌椅。后来让人搬走了,确实遗憾。

战队经理还问我为什么要换不懂得节约经费。

不换他会脸红,影响训练发挥。这都不懂。

基地天台是我们俩经常晒太阳的地方。

我们俩的队服挂在一起,虽然我已经退役了。但是不喜欢看见别人的队服和他的挂在一起。

队友也不行。

队里阿姨总说我们俩搞特殊,然后很无奈把我们俩的衣服挂到一起。

三楼到二楼的走廊。

我们俩会在那里接吻。他总是放松不下来,生怕有人经过。

他的手会拽着我的衣服,指尖很凉。

有时候队里没有人在的时候我们俩会在厨房接吻。然后做一顿饭。

也许是他从小被欺负的缘故,他做饭很好吃。

之前我们俩一起回家的时候他做过一次饭。我妈当时很惊讶,然后顺口损了我俩句不会做饭。

这不是有他么。

我有他房间的钥匙,他也有我房间的钥匙。

晚上他训练完以后会偷偷猫进我房间,一幅做贼的样子。

有一次被队友发现了,他一本正经解释说要找我商讨第二天比赛的战术,队友还真的信了。

后来我摸他手,小孩儿表面上装的云淡风轻实际上手心都吓出汗了。

第二天比赛我们队友还天真地来问我们商讨出什么结果……能有什么结果,他人都迷迷糊糊的。

基地附近有一家奶茶店,他有时候不用拍杂志或者录宣传视频的时候就会和我去买。

人很多,我们俩就戴着口罩排着队。就跟散步的小情侣一样。

其实我们也没什么不同。

基地小花园有个秋千,是我给他装的。

别酸了。我男朋友你们没有。

平安夜快乐。

                                                            2019.12.24。

【knights-flower】

???您要脸么。

【Wolves-huo】

……

【hog-banana】

……你居然偷窥我的消息。嘤。

评论(8)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