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姆酒兑水

天边外 心似海 身如尘埃

【韩楚】手套

*祝阿辰生日快乐,平安顺遂。 @沈舟祈今天也好酷居然弄抽奖了 

*文笔不精,请多指教。

*洗碗小段子。

*洗碗一时爽,一直洗一直爽。


0.

“只要是你给的,我都喜欢。”


1.

楚慈坐在餐桌旁打着游戏等开饭,厨房里面韩二少开着油烟机给他媳妇儿炒菜。

“韩越。”楚慈喊了一声。


韩越应道,怎么了媳妇儿是不是饿了,再等等啊马上开饭了。

楚慈寻思着这点小事也可以吃饭的时候讲,遂应了一声。


2.

韩越抓着筷子皱着眉头看着楚慈,楚慈云淡风轻的夹了一筷子松蘑进碗里,又重复了一遍。

“我给你买了一双手套,刚刚快递给我发消息说到了,你待会下去倒垃圾的时候顺便拿上来。”


“你给我买了一双手套?”韩越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看着他。

楚慈又扒了两口米饭,无奈扶额说韩越你别让我重复第三遍,不要就算了扔那儿吧。


韩二少心里感动,一面换鞋一面想着果然楚慈好体贴他果然好爱我,连饭也不吃了迅速换好鞋下楼拿快递去了。

不知道是那套他刚看好打算买给楚慈过冬的一万八千的牛皮手套还是两万一千带绒的小羊皮手套。

韩越美滋滋地想。


3.

“这双......”韩越坐在地毯上,看着兴奋开箱过后冷静下来的结果,心想理想很丰满现实瘦成鸡仔,果然我跟楚慈就是到了七年之痒吗。


楚慈从手游里抬头看了他一眼,蹙眉看着韩二少不解:“没拿错啊,不是这个吗?洗碗卫生专用冬天加绒的手套。”

韩越:......


楚慈有些摸不着头脑:“不喜欢吗?那天我还问了你喜欢哪个颜色的。我看淘宝底下买家反馈都是高分评价啊。”


“喜欢,”韩越神情恍惚,“我他娘的可太喜欢了,你给的什么我不喜欢。”

楚慈打游戏的手一顿,屏幕上原本推塔的小人瞬间血条见底。


后来韩越洗碗换了新手套,发现这副手套似乎挺好用。

他高高兴兴发了朋友圈给隔壁的几个兄弟安利,这我媳妇买给我的,特好用里面还加绒。


收到手套第三天韩越到家,发现桌上放着快递盒子。

他犹豫了半天给楚慈发了条微信问需不需要拆,楚慈没过多久就回复了一条信息,说拆吧。


拆开以后韩越发现他偷偷摸摸加入购物车想买给楚慈的那两双手套此刻安安静静躺在里面。

韩二少愣了片刻,差点哭了。

“楚慈,”他眼眶瞬间红了一圈儿,喃喃道,“我他娘的可真是喜欢你。”

评论(3)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